— 千代月狐 —

卫宫切嗣原创个人印象曲小样《未名》

感谢焰魔 感谢圆神 感谢papa 在11月7号我氪了一单就接papa回家了

算是写给papa来我家的感谢曲,也是迟到了许久的papa的生日礼物吧……

(在琴房突然灵感来了不到两天就写完了小样 你他娘快考试了倒是好好复习考试曲目啊!)

第一次尝试写日语歌,半桶水响叮当……所以欢迎指出和纠正错误……


试听地址:【百度网盘】(只是小样的纯人声,没有伴奏

音源是miku,可能有的咬字没有调好音

意译歌词:

白色的花哟

为何不绽放

只是独自的

静静地等待着

再见不到的雪

呜呼 花儿哟

纯黑的祈愿

世界的尽头

就在这里哦

最后的结局

最初的地方

春天回来了

永远的美梦

创作灵感:

白色花朵指的是凯利(可以是双关)

还没有等到绽放(正常的成长)就接连迎来了不幸(所有亲近的人全部都离去了)

只是独自安静的,等待着不会再次看到的雪(可以是爱丽、也可以指伊莉雅)

纯黑的祈愿代表着圣杯或者【拯救世界】这个愿望的本质

世界的尽头所指的便是切嗣一生的尽头,他的所做的、所追求的直到最后也只在原地打转

最初的愿望和临终之时如此重复——“我想要成为正义的伙伴啊”

在永远美丽的梦里,那永远冬日的城堡迎来了春天——死后的世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家的papa

感谢我姬友屎蛋给我的buff和圆神的buff,也感谢papa愿意听到圆神的召唤后来了我家

(顺便求一个有太太的大佬,想让二人团聚,可惜错过了联动)




希望你可以在那融化冬雪的城堡里和妻女团聚啊……





(顺便向圆神祈愿我还想吃更多言切粮)

评论(3)
热度(8)

2017-11-19

8